死熊桑

老福特不常用,仅用于存文,有问题可以私信我。大眼:@真的不知道取什么呢

突然开了个脑洞,不过我已经说了我再也不写楚留香手游的同人了.......因为以前看过一篇秦时明月的卫聂中心向同人,是一篇现代AU的,然后还有良颜凤跖好像,反正cp很多。基本上算全员了。就写的日常生活那种还挺搞笑挺有趣的,也没有什么正派反派,大家都和谐的生活在一起。然后我就,好想写一个类似的楚留香手游里的cp同人文,主要cp们是萧疏寒x蔡居诚,邱居新x郑居和,原随云x金灵芝,楚留香x苏蓉蓉,兰花先生【其实我认定的是南无生】x关展眉,还有少侠x方思明,齐无悔x风无涯,詹苑杰x宋熙等等,这种很多cp,没有什么正派反派,就AU到现代,一起生活来往的小日常。想想感觉好萌啊hhhh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