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熊桑

老福特不常用,仅用于存文,有问题可以私信我。大眼:@真的不知道取什么呢

《公主的龙》番外

文/死熊
攻壳机动队动漫同人,巴素,西方童话风架空,是之前写的那篇巴素同人《公主的龙》的番外。脑洞来自空间转载的一张小女孩儿和狮子的图。  
  十岁的素子遇到了一头巨龙,在王宫后面的山上。
  素子第一次见到那头龙的时候,龙还在睡觉。
  “公主,公主......”远处传来了士兵和女仆的呼喊声。
  素子看着眼前这头堵在洞穴口的巨龙。巨龙的爪子垫在它的头下,趴在洞口睡得正香,还发出“呼噜呼噜”的声音。
  女仆和士兵的声音越来越近,素子左看右看,最后,她爬上了巨龙的身体。
  “诶等等。”女仆说到。
  “怎么了?”士兵问。
  “前面....还是别去了。”女仆声音颤抖着,她害怕起来。
  士兵疑惑的看着她。
  “听说山顶上有巨龙......”女仆说到。
  士兵不以为意,打算继续往前走。女仆拉住了士兵,说:“要不我们下山通知卫兵长吧......多带点人来。”
  耐不住女仆的软磨硬泡,士兵只得同意了。
  随后两人下了山。
  “他们走了,你不打算下来吗?”是龙的声音。
  素子趴在龙角旁,双手抓住龙角,似乎不打算下来。
  龙的爪子特别大,它直接提起素子的裙子把她放了下来,看着眼前这个紫色头发的小女孩。
  “你是龙吗?”素子问。
  巨龙“嗯”了一声准备继续睡。
  “你有名字吗?”素子又问。
  巨龙又“嗯”了一声。
 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素子继续问。
  巨龙有些不耐烦了,说:“巴特”。它站起来转身走进了身后的洞穴里。
  洞穴黑漆漆的,素子也没有进去。
  不一会儿,走出来一个很高大的男人。
  他蹲在素子面前,说:“你不回去吗?你家人会担心你的。”
  “不会啊,他们会来找我的。”素子说到。
  “你是刚刚那条龙吗?你叫巴特吧?”素子问到。
  巴特无奈的吐了一口气,说:“嗯,我是一头恶龙,会吃人的。”
  素子两眼泛着光的望着巴特,说:“那你刚刚为什么没有吃我呀?”
  “嗯.....这个.....你还太小了,你长大了我就会吃你了。”巴特一脸正经的说到。
  “那在我长大以前还能来找你玩吗?”素子问。
  巴特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了,说:“你不怕我吃了你啊?”
  素子假装思考的样子,说:“嗯......可我还没长大啊,你就不会吃我的。”
  巴特很后悔为什么要和人类讲道理。
  “好了好了你快走吧,不要再来了。”巴特摆出一副很凶的样子。
  然而素子一点都不怕。
  “那我明天还能来找你吗?”素子不依不饶的问着。
  巴特妥协了,说:“明天再说吧。”
  最后,他送素子下山了。
  女仆看到了一身污垢的素子,赶紧跑过去抱住素子,眼泪都快流下来了。
  “公主您跑哪儿去了呀......”女仆又激动又怨念着。
  果然,第二天。素子又去找了巴特。
  这次,巴特正在吃烤熟的鸡肉。
  看见素子来了,他很惊讶。
  “你不是吃人的嘛?”素子坐到巴特身旁。
  巴特往上看了看,说:“嗯......偶尔也吃动物肉......”
  这句话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。
  他掰下了一只鸡腿,递给素子。
  素子很开心的吃了起来。
  “都叫你别来找我了。”巴特说到。
  素子好像明白巴特的意思,她得意的笑着说:“这是我国家的土地我为什么不能来?”
  好像没什么不对,是这个道理......
  “可是我吃人啊”巴特咬了一口鸡肉说到。
  素子眨了眨眼,说:“你是我的子民,我是这个国家的公主,我怎么不可以来了呢?”
  巴特无言以对。
  素子像是阴谋得逞了一样,笑得超开心。
  巴特看着素子的笑容,也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。
  这样一来二去,两个人像成了朋友。
  素子经常会偷偷跑去山上找巴特玩。巴特还会悄悄带着素子四处看看,穿过层层流云,越过清澈湖泊......
  有一天,巴特又变成了龙,趴在树荫底下乘凉,还摇动着尾巴。
  素子来了。
  巴特睁开一只眼,看着满脸苦恼愁闷的素子。
  素子坐到巴特身旁。
  “小艾又告我状。”素子有点委屈的说到。
  “小艾是谁啊?”巴特问。
  “我的女仆。”素子回答到。
  “要不要我吃了她啊?你那个女仆。”巴特有些慵懒的说到。
  “但是没有她的话我会很孤单的。”素子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,说到。
  “啊......这样啊.....”巴特摇动了一下龙尾巴,睁着一只眼,看着素子。
  
  
  
  
  

评论

热度(9)